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8月荣耀京城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4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聚焦细微之处 拓展企业生命周期

新经济常态下,如何快速寻找到企业需求的最优服务,及时高效解决企业问题,同时精准对接企业目标客户,建立完整的消费和客户社群,是所有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问题。

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除了举办多场主旨演讲和主旨论坛之外,还将举行多达15场精彩纷呈的分论坛。这些分论坛将围绕“一带一路”东盟、智慧城市、跨境商务服务与投资、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营销与创新、智慧供应链、供应链服务、区块链服务、法律服务、财税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商旅服务、办公生态等商务服务领域,邀请行业内资深专家和顶尖企业大咖,深度探讨与解析中外区域经济合作新时代下商务服务最新理念、模式与途径,让优质商务资源的精准对接变得更轻松。

除此以外,针对中小企业所面临的各种发展问题,大会还将针对性地提供千余款服务产品。这些产品贯穿企业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帮助企业实现新商业模式的重构,让中国的中小企业走出跟竞争对手不同的发展道路,从而使企业基业长青,历久恒新。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