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8月荣耀京城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4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树立行业标杆 引领业内商业模式创新

商务服务行业在经历了多年快速发展后,逐渐呈现出优劣分明的两极化发展态势。未来的路怎么走?急需通过行业标杆的树立,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2018年度盛典晚宴上,特别发布“商务世界•琅琊榜”—商务服务企业百强榜,并举行“商务服务•金领奖”颁奖仪式。

一榜一奖,皆以客观、权威的评判标准,将评判重点放在商务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运营状况及企业发展等方面,通过邀请业内权威专家、资深媒体人与公众共同参与评选,最终评选出百家商务服务企业和金领奖获得者。

作为业内备受瞩目的评选,此次“琅琊榜”和“金领奖”的发布,将进一步引领创新发展趋势、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商务服务行业的现代化、规范化、国际化进程,为行业未来发展和转型升级指明新的方向。

“诚信经商·生态共享”,在中国经济与中国企业逐步告别高速增长和低成本的时期,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的召开,将为中国优秀商务服务企业搭建一个分享共赢的平台,为行业传递新趋势和新方法,也将促进我国商务服务业及地方城市品牌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  1  2  3  4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