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节怎么过?张雁灵:希望广大医生能和家人吃顿团圆饭

发布时间: 2018-08-09 14:2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  。他希望这天医生能够在家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图文:中国医师协会)

8月19日,中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们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中国医师节”,这个节日应该怎么度过,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表示:“首先医生的节日应尊重医生的意愿,第二应该让医生们在这一天开心快乐,第三,政府、行业组织应在这一天对医生群体送关爱、送温暖,表彰先进,弘扬医届正能量。”

中国的节日总是与吃密切相关,正月十五吃元宵、八月十五吃月饼,但在医师节,张雁灵认为已经不是吃什么的问题,现状是大医院医生已经和家人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因此希望这天医生能够在家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