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师——用奉献坚守铺就农村孩子成才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0 08:02: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教育)(11)乡村教师——用奉献坚守铺就农村孩子成才路

这是一张拼版图片,左图为2017年11月17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安马小学寨全教学点教师吴周成和学生们走出学校;右图为2014年6月10日,黄开亮在位于吊脚楼里的教学点目送学生离校。作为该教学点的一名老师,黄开亮在这座三面透风的吊脚楼里坚守了30年。2014年,师生们搬进了三层高的新教学楼;而黄开亮的学生、“95后”小伙吴周成也回到学校,以支教老师的身份传承老班主任的奉献精神。

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