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师——用奉献坚守铺就农村孩子成才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0 08:02: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教育)(9)乡村教师——用奉献坚守铺就农村孩子成才路

河南南阳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在课间与学生们做游戏(3月20日摄)。17年来,这位普通的小学校长坚守大山深处,用扁担、摩托车为学生们运来学习和生活用品;把自己磨炼成了“手持教鞭能上课,拿起勺子能做饭,握起剪刀能裁缝,打开药箱能治病”的“全能型”教师,挑起了山村孩子走出大山的希望。

新华社记者李嘉南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