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中国企业为“一带一路”建设架设“空中桥梁”[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4 08:50:4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图文互动)(2)通讯:中国企业为“一带一路”建设架设“空中桥梁”

这是9月12日拍摄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停机坪上的客机。

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夏秋航季,共有29家中方航空公司运营自中国47个城市至37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81个城市的往返定期航线,每周航班数达到2849班;同时,还有3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90家航空公司从84个国外城市运营至中国52个城市的定期航班,每周超过2346班。

新华社记者 邓华摄

<  1  2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