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2018台湖音乐周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7 14:15: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大剧院台湖露天剧场座无虚席。国家大剧院供图


文化北京 音乐周彰显首都文艺风采

“国家大剧院2018台湖音乐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通州区人民政府和国家大剧院主办,由通州区委宣传部、通州区文委、通州区台湖镇人民政府、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承办。它是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面向公众首次推出的公益性演出品牌,是台湖演艺小镇面向社会的第一次亮相,也是台湖演艺小镇推出的重头艺术活动。


今年,台湖音乐周以“文化北京,演艺台湖”为主题,旨在为北京市民打造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9月15日至24日音乐周期间,不仅有中外经典名曲交相辉映的交响音乐会、室内音乐会,有灵动飘逸、令人捧腹的经典喜剧,还有题材丰富、中外闻名的歌剧电影展映,让广大观众欣赏高雅艺术的魅力。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