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2018台湖音乐周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7 14:15: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9月15日下午,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台湖露天剧场迎来了首批观众,由北京交响乐团带来的“炫彩台湖”交响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上演,正式拉开了“国家大剧院2018台湖音乐周”的序幕。国家大剧院供图


公益惠民 艺术普及推广新阵地

东临湖亦路,南至京通街,西至台湖西路,北至京湖路,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的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已蓄势待发,打开艺术的大门,迎接广大观众和艺术爱好者的光临。

据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李志祥介绍,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筹建于2012年,今年9月竣工验收,总建筑面积59781平方米,包括国家大剧院台湖剧场、国家大剧院台湖露天剧场、演员住宿楼、艺术交流楼、舞美设计用房及散装库房、制作车间、集装箱库和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是集舞美设计制作研发、国际舞美艺术交流、布景服装道具仓储、剧目排练合成、演出艺术活动和艺术普及教育于一体的艺术平台。


此次台湖音乐周除了在国家大剧院台湖剧场的演出外,还首次启用台湖露天剧场。台湖露天剧场位于台湖剧场东侧,不仅可以排演剧目,还能举办音乐节、小型音乐会。露天剧场的观众席可容纳500余人,它巧妙利用了其正对面的艺术交流楼屋顶绿化的延续,延伸出一个露天看台。开放亲切的观演环境不仅让高雅艺术更接地气,也给观众带来了独特而难得的艺术体验。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