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新大兴 打造新国门”主题活动启动 微纪录片《中国梦大兴的故事》正式上线[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8 18:36: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大兴区领导为分别代表爱国、诚信、友善、敬业四个层面的单位代表授牌。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基地打造提升工作中,大兴区委宣传部注重基地的示范、引领和传承,以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更多的党性教育、让更多青少年走进基地,通过互动和感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主要目的,从“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层面,按照“有场所、有展陈、有讲解、有互动、有体验、有成效”的六有标准,打造了30家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示范基地。活动上大兴区领导为分别代表爱国、诚信、友善、敬业四个层面的北京南海子麋鹿苑博物馆、东方宝笈书画艺术馆、北京义利北冰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海家园党群服务中心等四家单位代表授牌。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