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新大兴 打造新国门”主题活动启动 微纪录片《中国梦大兴的故事》正式上线[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8 18:36: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新机场建设者讲述“大兴国际机场速度”


    “梦想在时间的推移下逐渐清晰,以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决心,新机场航站楼团队谨从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辛海潮是北京城建新机场航站楼的建设者,在活动现场,他跟大家讲述了“大兴国际机场速度”。分享在凤凰展翅的背后,机场建设者们不为人知的奋斗故事。不仅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者,还有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积极参与其中。在成就篇中,来自大兴区统计局的王冉用一组组鲜活而有温度的数字向大家讲述了来自数字背后的精彩故事。通过数字的变化和对比,见证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和人民日新月异的生活变化。  
这两位来自“风雨四十载 同舟共大兴”大兴区百姓宣讲团的优秀宣讲员,是全区特色宣讲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大兴区委宣传部坚持以“专家+百姓”“道理+故事”“宣讲+情景”“线上+线下”的形式,提升全区宣讲水平,调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宣讲员们用“真人真事真感情”,让群众“真看真听真触动”。大兴区委宣传部着力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上下功夫,用心动情深入讲,鼓舞动员大家讲,融入百姓生活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