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 彰显扩大开放的新姿态[图]

发布时间: 2018-10-17 08:15:1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于佳欣、涂超华、周慧敏、吴茂辉 | 责任编辑: 杨佳

这是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8月21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除“全域性”特点,方案明确了海南自贸试验区在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加快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等方面开展试点。

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生态绿色发展等成为特色试点内容。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特约研究员陈耀说,海南自贸试验区围绕种业、医疗、教育、金融、航运等领域深化服务业开放,既有助于促进海南当地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也有助于为全国迈向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探索路径、积累经验。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