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原创中国史诗歌剧《长征》再度上演 唱响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25 16:04: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歌剧《长征》剧照 国家大剧院供图


中国网讯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2016年7月,国家大剧院历时4年打造的原创中国史诗歌剧《长征》首演亮相,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重温峥嵘岁月、弘扬长征精神的歌剧精品。历经多轮演出,歌剧《长征》已成功上演了28场,场场座无虚席,并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成为了红色经典歌剧的典范之作。11月6日至8日,歌剧《长征》将迎来第六轮演出,印青、田沁鑫领衔原班主创团队精心复排,实力歌唱阵容也将再次集结,以饱满的革命信仰,唱响红色经典的雄伟乐章。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