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发布 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省“领跑”[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21 15:24: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2018年)》白皮书发布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市辖区与县(市)同为县级行政单位,但分属县域经济和城市经济范畴。工业百强区展示了城市经济中县级行政单位的发展实践和示范作用。2018年工业百强区分布于全国15个省(区、市),江苏、广东、山东、浙江四省占据67席。工业百强区呈现出以下发展特点:一是分布仍然以东部为主,江苏、广东稳居前两位;二是东部工业增加值与增速实现双赢,广东领跑千亿级增加值;三是东西部发展质量效益向好,江苏企业发展活力强劲;四是中西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效果初显,东部地区投资活跃;五是四大板块新动能培育态势向好,创新驱动内生动力有待提升。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