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忠诚有个约定】武警首代直升机飞行员邢爱民 | 蓝天之上谱写忠诚

发布时间: 2019-05-29 09:58: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薛江龙 张曦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邢爱民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5月29日讯(记者 张若梦 薛江龙 张曦)太行山下,武警某部直升机支队训练场,在以直升机为主的空中力量的牵引下,多兵种协同、立体化作战的融合训练正在紧张进行......

  “802可以索降!”接到飞行指挥员命令,直升机逐渐降低飞行高度,特战小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从侧门甩下绳索进行索降,在地面展开战斗......驾机进行索降的,就是武警某部直升机支队领航科科长邢爱民。这位跨越两个军种的一级飞行员,在武警部队空中力量建设历程中留下了坚定不移的足迹:率领机组千里奔袭练战法、科研试飞做课题......苦练精飞中,他在天空中谱出了忠诚的航迹。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