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忠诚有个约定】武警首代直升机飞行员邢爱民 | 蓝天之上谱写忠诚

发布时间: 2019-05-29 09:58: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薛江龙 张曦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邢爱民驾驶直升机执行演训任务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邢爱民说,他当年还是学员的时候,他的教员叮嘱他:作为一名军队飞行员,不仅要飞行技术过硬,更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真正做到“忠诚无畏 苦练精飞”。直到现在,他仍对这些话记忆犹新。从事飞行工作十几年,有过挫折、徘徊和犹豫,但每当想起当初教员的这些话,他都会感到心中充满力量;每当坐进驾驶舱里,触摸到自己的战鹰,感受到使命的召唤,就更加坚定了他护航百姓平安的决心。

  现在,邢爱民已经从一个飞行学员,成长为单位的飞行骨干、别人的机长教员,同时也是一名飞行指挥员。云端上,他是飞行的“领航员”,地面上,他是思想的“领航员”。当他给年轻飞行员教授飞行技术时,也经常把教员当年叮嘱他的话教给他们。“希望他们永远牢记自己的军人身份,听党话、跟党走。只有这样,目标才能更坚定,飞行才能不迷航。”邢爱民说。



<  1  2  3  4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