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挝“和平列车”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5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周娜 陈晓霞 曾理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老挝人民军在机场迎接“和平列车”医疗队。


中国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娜 陈晓霞 曾理)老挝当地时间8月15日下午14点, 代号为“和平列车-2019”的中国-老挝军队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训活动暨医疗服务活动在首都万象拉开帷幕。这是我军“和平列车”医疗队继去年7月紧急驰援老挝阿速坡溃坝灾区开展医学救援后,时隔一年再次来到老挝,与老挝人民军医疗队共同开展卫勤联合演训。

老挝国防部副部长普翁少将、总后勤部部长温康少将、中国驻老挝武官等领导和中老参演部队共计35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温康部长表示,今年是中老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也是两军第三次共同开展“和平列车”系列活动,标志着两军卫勤合作持续走向深入,“和平列车”品牌效益日益凸显。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