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院士揭幕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8-21 13:12: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19)现场。


    BCS 2019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和奇安信集团主办的安全行业盛会,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交流平台。

    大会为期3天,包括联合国官员、20位两院院士、50多位部级官员,30多个国家的400位行业领袖、产业精英,以及70多个全球知名安全研究机构和500多个国内外知名企业,一道通过战略、产业、技术等3场国际峰会和40场高端专业论坛,探讨网络安全的技术趋势、产业机会和国际合作,推动全球范围内政、产、学、研、用各界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  1  2  3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