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布达佩斯英雄广场[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2-22 11:0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美丽中国美丽匈牙利

匈牙利布达佩斯,清晨行人骑车匆匆穿过英雄广场。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英雄广场是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中心广场,是一个融合了历史、艺术和政治的胜迹。广场是1896年为纪念匈牙利民族在欧洲定居1000年而兴建,1929年完工。整个建筑群壮丽宏伟,象征着几经战争浩劫的匈牙利人民,对历史英雄的怀念和对美好前途的向往。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英雄广场,现在已成为国内外游人参观游览的胜地。每当重大节日或外国元首来访时,都要在英雄广场举行盛大的仪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