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布达佩斯英雄广场[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2-22 11:0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漫步布达佩斯英雄广场[组图]

城市公园内建于1896年的瓦亚达匈雅德城堡Vajdahunyad vara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布达佩斯城市公园建于1817年,位于英雄广场后面,面积约1平方公里,有温泉、动物园、游乐场、植物园,属于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复合式公园。城市公园最吸引人的是瓦亚达匈雅德城堡,其设计师阿尔帕.伊格纳的塑像站立城堡的前面,向左上方仰头傲视着自己设计的这座风格独特,设计精美的建筑。城堡是为了庆祝建国一千周年而建造的,集中了历史上的各种建筑风格,绿荫覆盖的小路,仿佛要把人们带入幽深莫测的历朝历代建筑史的长廊之中。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