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一图读懂党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21:08 | 来源: 北京大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7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开幕。这次党代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重要时间节点举行,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总结新时代以来,特别是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谋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就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讨论,选举产生学校党委、纪委新一届领导集体。


参加此次党代会的300名代表,是从全校65个选举单位、3万余名党员中层层选拔出来,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这次党代会凝聚着几代北大人的关注与期盼,肩负着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与重托。

开幕会上,郝平同志代表第十三届党委,作了题为《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报告。开幕会由龚旗煌同志主持。

来源: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北京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北京大学融媒体中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