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汲取信仰的力量 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举行​主题强军故事会

发布时间: 2022-08-01 13:42: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强军故事会会场。

红色华诞,光辉历程;岁月峥嵘,砥砺前行。建军节来临之际,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举行了一场以“忠诚向党,奋斗强军”为主题的强军故事会,讲述红色故事,追忆英雄事迹,激发官兵投身强军征程的不竭动力。

蓦然回首,岁月更迭,不变的是信仰,沉淀的是精神。从泸定桥战役的红四团,到平型关战役的一一五师,再到渡江战役,从珍宝岛战役抗战老兵冷鹏飞,到长津湖战役志愿军战士周全弟,从98抗洪,到汶川大地震,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段段绘声绘色的情景表演、真实再现了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军民鱼水情的深厚情谊。

“这次的故事会让我觉得非常震撼,聆听他们的事迹使我全身充满力量,在接下来的军旅生涯中,我一定练就打赢本领,争当反恐维稳的尖刀铁拳”某机动中队上等兵李强心潮澎湃地说。

据了解,此次故事会完全由战士编排,战士演绎,共分《初心如磐,信仰至上》《踔厉奋发,信念至上》《不朽丰碑,人民至上》《铸剑逐梦,忠诚至上》四个篇章,将红色故事和先辈的英勇事迹搬上舞台,进一步筑牢官兵思想根基,坚定官兵理想信念,将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

(文:王雅慧、芦冰鑫、杨辰)

 

讲述人刘亮讲述98抗洪抢险的故事。

讲述人朱枭讲述红四团的故事。

讲述人朱枭讲述平型关战役。

王殿文深情演绎红军团长。

长征红四团战士精彩表演。

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官兵仔细聆听故事深受感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