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颍上: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禁毒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3 19:16: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中国网讯  为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提高他们抵御毒品的能力。8月2日下午,安徽省颍上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走进城市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具、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进社区读本等形式,面对面向社区群众讲解毒品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听了民警的介绍,我才知道毒品竟然有这么多种类,居然还可以做成糖果、巧克力的样子,真是太可怕了!”社区居民刘女士说。在场不少群众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提醒家人朋友共同提高警惕,抵御外界诱惑,坚决远离毒品。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为打造“无毒社区”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图/文:郑兰鹏)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