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世遗】中国南方喀斯特 旅游胜地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09-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贵州荔波。
    小七孔景区在宽仅1公里、长12公里的狭长幽谷里,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令人耳目常新,有“超级盆景”的美誉。中国网图片库 陈秋华/摄


    贵州荔波。荔波县归属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茂兰国家级喀斯特森林自然保护区就位于荔波县的东南部,它由东南部的贵州荔波水上森林贵州荔波水上森林喀斯特森林区、甲良镇洞庭五针松保证点及小七孔喀斯特森林科学游览区三部分组成。

    贵州荔波完好的生态系统,是当今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的主流,具有优先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的优势,具有突出的遗产价值,被认为是“中国南方喀斯特”的典型代表。

   “水在石上淌,树在石上长”,这是荔波一大奇观———水上森林,其树木“年纪”多在百岁以上,根系祼露水中,紧抱巨石,任水冲击仍郁郁葱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