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人物·故事

《“在云端”——那些高空中的劳动者》主题征集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5-04-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高空“蜘蛛人”——城市洗楼工。 中国网图片库 贾亮/摄

    劳动节临近,中国网图片库特推出《“在云端”——那些高空中的劳动者》主题征集,诚邀各位摄影师共同关注高空中的劳动者,向用“绳命”在劳动的他们致敬。

    拍摄对象:

    那些在工作时,不得不远离地面在高空中的劳动者,涵盖各行各业,如城市蜘蛛人、高空电力工人、建筑工人、悬崖修路人、悬崖捡垃圾清洁工、空姐或空乘、高空营救人员、高空项目表演者,以及其他您身边“在云端”的各行各业劳动人民。

    表现形式:

    1、要求表现被拍摄者工作时的画面,并体现出所在高度。拍摄时可能会受距离限制,因此可不必拘泥于特写人物,但一定要在画面中突出人物的主体地位。

    2、简要陈述被拍摄者的姓名、职业、职业具体内容,如有可能,说一下主人公所在位置离地面的距离。

    注意事项:

    1、要求反映各行各业劳动者面貌,每个职业会择优录取。如果是拍摄精良,内容完整的组图,也会另外单独制作成图片故事。

    2、最好是今年或近期拍摄的作品。

    3、图片长边像素应不低于3000,图片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我们会及时审核、编辑上传的作品。

参与方式:

1、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登陆中国网图片库: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default.aspx直接上传。

2、非签约摄影师 注册中国网图片库上传用户: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Register.aspx并上传样图。注册信息如审核通过(审核可来电咨询责任编辑),可按要求上传符合本次征图内容的数码图像作品。新用户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将成为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注册时,请备注注明“在云端”征集。

活动细则:

1.通过图片库工作人员初选的作品将展示在图片库相应的分类中。中国网编辑在初选通过的作品中择优选用在中国网所属栏目下,并按规定支付稿酬。

2.中国网图片库作为图片代理销售平台,摄影师一经注册就视同认可遵守本图片库的各项规则。所有征集稿件将默认为投稿者已授权中国网图片库进行代理销售。如果投稿图片通过中国网图片库被第三方购买,中国网图片库会第一时间联系摄影师签订销售合同,并与您按比例共享图片收益。

3.来稿作者须保证文字、图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剽窃或造假,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后果作者自负。

咨询电话:中国网图片库:010-88828049 征图责任编辑:010-88828029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