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十里春风 尽享丰台之旅

发布时间:2018-03-26 10:25: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今年的千灵山风景区,以“赏十里桃花,寻千灵秘境 ”为主题,举办了春季踏青活动。拥有600亩野生山桃花的千灵山,三月中旬到四月底是赏山桃花的最佳时期,漫步在山谷间仿佛置身在片片粉色云霞中,耳畔处处是美妙动听的虫鸣鸟叫,呼吸山野中的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妙绮丽。

青龙湖公园地处碧波万顷的青龙湖畔,是距京城最近的“一盆清水”。四月中旬,这里的杏花、桃花、樱桃花竞相开放。碧水蓝天,适合郊野休闲,是一处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在绿树丛林中,搭帐篷,一家人徒步后休息、野餐、自然环境清爽宜人,青龙湖青山绿水,开启徒步您的健身之旅。

如今在北京,我们也能感受到“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春” 的美景。4月下旬,到丰台紫谷伊甸园,春暖花开,永定河畔,古岸长堤,田间的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山野,徜徉在油菜花海中,清新、自由、沁人心脾的香味与热烈、灿烂、无言以表的色彩调和成了梦幻般的景象,让你不忍离去。 

<   1   2   3   4   5   6   7   8   9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