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十里春风 尽享丰台之旅

发布时间:2018-03-26 10:25: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春天的丰台还有一处不得不去的花的海洋——世界花卉大观园,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棣棠、白梨、紫荆、郁金香、牡丹、芍药、蔷薇等花卉竞相开放,走进这里,整个人都浸在花香之中,当然,还有世界特种花卉、沙漠植物,珍稀树木、精品园林荟萃其中,让您应接不暇。

走进世界公园,那简直是一个童话王国,首届“郁金香童话园林嘉年华”将上演童话般的风情。3000余平米的郁金香步道将贯穿欧洲景区。步道花海中配以格林童话故事为游览路线,讲述了一个从荷兰风车出发的“花仙子”寻找“我是谁”的环球旅行,沿线与依瑞克龙、匹诺曹、等童话人物小品邂逅后,终于知道了我是“郁金香”这样一个传奇的故事。让游人在故事中,来体验郁金香童话般的园林世界。还有融入海的女儿、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阿拉丁神灯、圣诞老人等童话故事人物为元素的主题的花车表演,为大家在春季,呈现出一道美轮美奂童话般的风景线。

<   1   2   3   4   5   6   7   8   9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