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十里春风 尽享丰台之旅

发布时间:2018-03-26 10:25: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丰台商业综合体也在春季为大家献上了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北京银座和谐广场购物中心,以“闻香识女人”为主题的国际香水瓶展在3月7-25日也拉开了序幕,展览规模达2000多只特色香水瓶,由著名收藏家崔绍松老师经过多年的收集而来,皆为国际品牌香水瓶,大多为限量收藏版,每瓶香水以及瓶身设计都有其耐人寻味的故事,让大家一同细品。随后4月6日-5月1日,“和谐少儿梦想杯·以球惠友—小小篮球成就大大梦想” ,首届和谐杯儿童篮球赛也将在北京银座和谐广场举办。精彩的活动,贴心的服务,期待大家参与。

丰台万达广场,也为旅客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活动,“造梦十里桃花”、“七彩风车展”、“世界地球日,放飞梦想”、“舞动春风”等活动,让今年的春天充满活力,绚丽多彩。

丰台,一片孕育希望的热土,一片交织情感的大地,森林、河湖、地热、花卉,鳞次栉比,点缀其间;历史遗迹、人文美景,相映成趣,和谐自然。 
       2018年,让我们沐浴着十里春风,尽情享受丰台之旅。


<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