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十里春风 尽享丰台之旅

发布时间:2018-03-26 10:25: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今年北京汽车博物馆启动了以“雷锋,一个汽车兵的故事”为主题的大型展览。活动通过“一次展览、一部剧、一堂课、一首歌、一场大赛、一次志愿服务”的“六个一”活动方式,倡导“观雷锋、演雷锋、讲雷锋、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在传播雷锋精神的同时,将雷锋名片形成话题,凝聚多方力量在全社会范围内“共话雷锋”,充分发挥博物馆在学雷锋工作中的阵地作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这个春天,感受雷锋的精神。

看了这么多美景,也要尝尝我们丰台的美食了,丰台万丰小吃城为四海宾朋准备了独具特色的老北京特色小吃,(艾窝窝、驴打滚儿、毛豆花生、羊肉串儿、麻辣小龙虾、炸酱面、卤煮火烧、锅贴儿、炒肝儿、褡裢火烧等60余种)与此同时,在享受特色小吃的同时,又能体验老北京的美食文化。品幸福美食,享北京文化。

<   1   2   3   4   5   6   7   8   9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