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2018中国面条博览会在兰州召开 重庆小面荣获最受欢迎中国面条

发布时间:2018-06-27 10:41: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的面条文化一向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不仅品类众多,而且底蕴深厚,有诸多知名品牌广受食客欢迎。为促进餐饮文化交流,展示我国丰富多彩、种类繁多的面条品种,进一步弘扬面条文化,推动餐饮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中国烹饪协会于6月23日至6月24日在兰州市举办了“2018中国面条博览会”。

这次博览会涉及的面条种类之广,面条品牌之多,可谓是前所未有。在这次博览会上,屡屡未在中国面条官方评比中获取一席之位的重庆小面后来居上,赢得了满堂彩。由五位重庆小面著名品牌抱团发展的“疯狂掌门人”成为了全场焦点,受到现场领导、同行、媒体以及消费者的追捧,800多份小面活动第一天上午就一抢而空,并代表重庆小面荣获了“2018年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中国面条”称号。

除了重庆小面外,还有兰州牛肉拉面、北京  炸  酱面、山西刀削面、武汉热干面、陕西臊子面、宜宾燃面等众多品类知名品牌代表上榜。

1   2   3   4   5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