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兵分两路“任务明确”向前搜救MH370[组图]

时间: 2014-03-19来源: 新华网责编: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爱的承诺”中国兵分两路“任务明确”向前搜救MH370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搜索工作已进入第11天。中国舰船兵分两路开始新一阶段的搜索。与此同时,马方继续协调相关国家对失联客机的调查和搜索工作,并确定了四项工作重点。

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18日说,海军将认真贯彻习主席和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按照“兵分两路、两线作战、稳扎稳打、向前搜救”的要求,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做好搜索工作。

中国“海巡01”轮现场指挥部18日晚介绍,所有参与搜索的中方舰船预计于19日上午在新加坡附近海域集结,然后将兵分南北两路赶赴任务海区,开始第二阶段的搜索任务。

根据方案,南路编队由五艘舰船组成,经巽他海峡进入印度洋指定区域,搜索区面积约18万平方公里;北路编队由四艘舰船组成,出马六甲海峡进入孟加拉湾指定区域,搜索区面积约12万平方公里。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