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兵分两路“任务明确”向前搜救MH370[组图]

时间: 2014-03-19来源: 新华网责编: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爱的承诺”中国兵分两路“任务明确”向前搜救MH370

希沙姆丁还介绍说,马来西亚海军18日又派出两艘船前往南走廊,这样马方在南走廊的搜索力量达到4艘船和两架直升机。马来西亚还向印度尼西亚附近派出两架飞机。美国、澳大利亚等一些国家已派出或即将派出搜寻船只和飞机前往南走廊。

希沙姆丁还在谈到对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的调查时说,调查仍在进行,目前还不能透露相关信息。

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阿尼法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马方已向北部和南部两个区域内的国家分别发出外交照会,并得到这些国家的很好回应。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部门负责人约翰·扬18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根据相关信息,该局确定了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西南3000公里外一片60万平方公里的搜索区域。目前已有一架澳大利亚“猎户座”巡逻机飞往这一区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