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兵分两路“任务明确”向前搜救MH370[组图]

时间: 2014-03-19来源: 新华网责编: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爱的承诺”中国兵分两路“任务明确”向前搜救MH370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表示,中方在马方提出的有关失联客机可能飞往的北方走廊上涉及中国领土的范围调动卫星和雷达进行搜索。

他还表示,希望马方进一步向中方及时、全面、准确地提供相关信息,包括第三方信息,尽快明确搜索范围,提高搜索有效性。搜索和调查要同步进行,通过调查及时为搜索提供更加准确和全面的信息。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去24个小时里,马来西亚同其他国家一起努力缩小马航客机搜救范围,工作重点在4个方面:搜集卫星监测信号,分析雷达监测数据,增强空中和地面搜索力量,增加相关专家的数量。

希沙姆丁说,将南北走廊各分成7个区域,每个区域长宽各400海里,整个搜索面积224万平方海里。希沙姆丁还说,马方已经请求几乎所有东盟国家提供进一步帮助,包括使用深海探测装备,并请求一些国家对军事雷达数据再次分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