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活跃在鲁甸地震灾区的“女汉子”[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5 08:39:0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14日,在云南省巧家县包谷垴乡红箐村,第二炮兵抗震救灾部队533医院医疗队女兵“突击组”徒步进入重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在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活跃着这样一群不知疲惫的“女汉子”,她们是来自第二炮兵抗震救灾部队533医院医疗队的女兵“突击组”。鲁甸地震发生后,这群医疗女兵紧急受命并于6日凌晨赶到重灾区巧家县包谷垴乡展开救援。日复一日,她们从未停止过救人的脚步;道路不通,她们就冒着滚石徒步推进。在生命面前,这些正值青春年华的女兵展现出了过人的坚强和毅力,她们用自己的那份执着和勇气,在地震灾区谱写着一曲曲爱的赞歌。新华社发(张广玉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