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故事】日照特警支队唯一的“女汉子”

发布时间: 2014-09-05 09:45: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女特警储晶君的衣柜内警服很显眼。图片作者:刘涛/CFP

女汉子?萌妹子?

如果看到她从高空速降飞跃儿下,看到她把沙袋打得左摇右摆,就以为储晶君就是个女汉子,那就错了。

储晶君是个女特警同时她也是一个普通女孩,天性也有童真烂漫的一面。她寝室的床上摆满了毛绒娃娃。

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储晶君也不例外,储晶君的寝室内也有不少瓶瓶罐罐。偶尔休息日上街,她也画一些淡妆。

面对镜头,她也会摆出调皮的姿势。同事说,队里面搞演出活动, 储晶君还能上台露一手葫芦丝。

有那么一瞬间,觉得眼前的储晶君似乎不是女特警,而只是玩cosplay的小姑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