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故事】日照特警支队唯一的“女汉子”

发布时间: 2014-09-05 09:45: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山东省日照市,储晶君(右)与其他男同事组成巡逻小组承担武装巡逻任务。图片作者:刘涛/CFP

 

“尖刀”和“铁拳”

汽车需要保养,枪支也需要维护。储晶君熟练地拆卸着一支95式自动步枪。与同事一起给枪支上油保养。手指上贴着一张创可贴,是她上午擦枪时不小心擦破的。

手持冲锋枪,身着防弹衣,脚踏作战靴,这是武装巡逻时,储晶君的标准“写真”。

储晶君与其他男同事常组成巡逻小组武装巡逻。

不是每日的巡逻都会有突发事件或惊心动魄的大事发生,武装巡逻的主要目的在于震慑,让犯罪分子无从下手。

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形式。全天候开展巡逻防控,并与派出所无缝连接,承担市区白天、夜间的110接处警任务,成为了维护市区治安稳定的“尖刀”和“铁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