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故事】日照特警支队唯一的“女汉子”

发布时间: 2014-09-05 09:45: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储晶君全副武装走下武装巡逻车,结束一天巡逻。图片作者:刘涛/CFP

 

近来的一次出警,让储晶君印象深刻。她们接到报警说,在万平口附近有人开车携带枪支和刀具。

储晶君和同事驾驶着巡逻车在附近道路上搜寻着。“那时精神高度紧张,因为对方手里也有枪,担心自己和同事还有附近市民、游客的安危。”她说。

好在最后虚惊一场,虽从找到的车里搜出一把砍刀,但枪支是仿真的。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南京青奥会刚刚落下帷幕。举办期间,储晶君和同事被安排到山东省和江苏省交界处,防止可疑车辆、人员影响南京青奥会举办,圆满完成了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