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陕西省精心筹备第十五届西博会轮值主席单位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11 13:57: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0月9日,第十五届西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本届西博会轮值主席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出席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10月9日,第十五届西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本届西博会轮值主席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出席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杨丹 李佳)  10月9日,第十五届西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西博会轮值主席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出席发布会并介绍陕西省参加西博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作为本届西博会轮值主席单位,陕西省十分重视参会组织与筹备工作,会期将举办陕西推介会,优质果业成为重点推介对象。

张小宁表示,西博会始终秉承“共办、共享、共赢”办会理念,为西部地区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已经成为深化陕川两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西博会期间,陕西省将举办第15届西博会陕西推介会,全省上百家企业参会,重大产业发展方向、旅游业发展状况以及面临的机遇、优质果业等将进行重点推介。陕西省宝鸡市与四川的攀枝花市还将举办深化矾钛产业合作洽谈会,并签订两市有关的合作框架协议。

陕西省筛选了100多个招商项目,在本届西博会展示推荐,主要涉及农业、能源化工、装备制造、轻纺、食品、医药、高新技术、基础设施、节能环保、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产权交易等10大类,一批重点签约项目也将在本届西博会期间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及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此外,陕西省在新会展中心1号馆设置了240平方米展场,将展示陕西新形象、航空航天、文化产业、果业及各地市特色企业五大板块。

张小宁说,陕西将履行好轮值主席单位的各项职责,继续发展同西部各兄弟省区市的传统友谊,进一步为西部地区对外开放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