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采购商大会成为西博会贸易合作重要载体[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11 14:04: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0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在出席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10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在出席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杨丹 李佳)  10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在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商务部重点参与主办的西博会重大活动之一——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已成为西博会贸易合作的重要载体,该大会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实现贸易成交额逾1万亿元。

贾国勇表示,西博会自2000年创办,历经14年发展,已成为西部地区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和外交服务平台之一。商务部作为西博会主办单位之一,十分重视和支持西博会的发展。在筹备工作中,商务部领导利用各种有利时机与场合,与国外政府机构紧密联系,宣传推介西博会,积极邀请国外嘉宾和政府机构代表出席博览会。同时,配合组委会组织了多场新闻发布和推介会。

商务部还重点参与主办了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等重要活动,采购商大会被视为西博会贸易合作的重要载体,已发展成为由商务部、联合国项目服务厅、联合国采购司、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国际性活动,为促进西部地区与国际机构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方面搭建了很好平台。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