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我军第二批援塞抗埃医疗队首批归国队员抵京[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16 14:34: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二批援塞医疗队首批归国队员机场集结。
 

中国网讯 我军第二批批援塞医疗队首批归国队员于1月16日凌晨搭乘专机平安回到北京,开始医学隔离观察。

自11月15日抵达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以来,我军第二批援塞医疗队牢记重托,精诚团结,勇于担当,不惧艰险,以精湛的医术和过硬的作风,奋战在抗击埃博拉疫情的第一线,为控制疫情、救治患者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塞拉利昂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赞誉。截至当地时间1月15日,医疗队累计共收治留观患者636人,其中已确诊埃博拉患者264例,排除疑似患者277例。(戴欣文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