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第六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今日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3 14:59: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4月2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李佳)  4月23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本届展会以“茶悦时光·器美生活”为主题,以传承中国茶文化为主旨。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原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翟虎渠会长,原农民日报社吕明宜副主编,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沈贵银副主任,茶区政府代表,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茶叶协会代表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北京茶博会组委会魏有秘书长介绍,“在北京茶博会上,你将会在现场品鉴到广元米仓山茶叶、日照绿茶、贵茶、英德红茶、西湖龙井等闻名国内外的茶叶品种”,在本届茶博会上,四川省广元市政府、山东省日照市农业局、贵州省贵阳市农委、广东省英德红茶协会、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纷纷组团参展,而北京马连道的黄山茶城则以“茶城”形式携带数十家茶行参展,这也使得本届茶博会被业内誉为2015年北方茶叶市场的一大“人气盛会”。

    魏有秘书长还说,本届展会的最大特点是不仅服务了代理商、买家等专业观众,还面向大众提供了一系列“好喝、好看、好玩”的茶事活动,“不仅有人气,还有接地气,本届茶博会的主题是‘茶悦时光·器美生活’,就是体现了茶和器与当下生活紧密融合的趋势”,魏有秘书长表示,以茶为媒,以茶博会为平台,整合不同层面消费群体,把人气与流量直接向茶企倒流,助力茶企品牌与销售的升级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第六届北京茶博会也正式市民开放,展会为期4天,市民在现场除了品茶观展外,还可以参加精彩的现场活动:4月23日四川米仓山茶业推介会、山东省日照市绿茶推介会、“禅茶美文 国粹经典”茶艺及综艺表演、亚太茶叶交流圆桌会议;4月24日我国茶叶标准化现状与未来设想、中华御茶与封茶文化的报告、茶行业移动互联跨界营销创新商业模式、卖茶帮上线说明会暨味美茶食防三高曲奇产品品鉴会;4月25日日照市东港区观自在茶庄推介会;4月26日亚太茶茗大奖颁奖仪式等。

据了解,北京茶博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茶博会无论是在展览面积还是展商数量都胜过以往,2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近600家的展商,吸引了众多地方政府、协会组团来京参展。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