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5欧洲摄影师看广东”采风活动圆满落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22 16:36: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5月11日至18日,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广东省旅游局、人民画报社联合举办的“2015欧洲摄影师看广东”活动采风阶段圆满结束。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 5月11日至18日,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广东省旅游局、人民画报社联合举办的“2015欧洲摄影师看广东”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邀请12名欧洲知名摄影师兵分四路,围绕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城市风貌、经济建设和滨海旅游等主题深入粤东、西、北和珠三角地区进行集中采访拍摄。

据了解,此次采访活动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首次邀请欧洲著名摄影家组团前来广东省拍摄采访,是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探索广东对外传播方式的创新之举。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活动,透过外国摄影家的镜头以图片叙事的方式,向欧洲以及全世界生动再现广东开放包容的全新态势、全面深化改革的勇气担当、幸福和谐的社会现状以及独特优美的自然景观。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8月中旬最终选出500幅优秀作品,将在米兰世博会广东周和2015中国(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上展出。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