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5欧洲摄影师看广东”采风活动圆满落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22 16:36: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两位意大利摄影师Michele Stanzione(左)与Massimo Colato(右)交流。中国网 杨佳 摄影

Michele自幼对艺术有着独特而强烈的感觉。涉足摄影艺术之初,他喜爱用超现实的手法表现镜头中的世界,以黑白摄影为主。自2007年起,开始举办摄影展,并多次在摄影比赛中获奖,他的摄影作品多次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采用。

Massimo是意大利专业摄影师,杂志摄影记者,毕业于法律和经济学专业的他职业生涯开始于商业顾问。因为热爱旅行、大海,开始从事摄影工作。他擅长拍摄海洋和水下摄影,供职于多家杂志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