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地上崛起的养老产业——后记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48: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黑龙江省长陆昊(资料图)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黑龙江省长陆昊在2016年部署加快全省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的讲话中表示,该省60岁以上的老人,按常住老人统计646万人,已经占到常住人口的16.9%。他说,“老年人呢,辛苦一辈子,退休以后老有所养,既是社会的职责,也是这个群体可以释放出的重要的消费潜力。”

黑龙江省抓住自身自然资源优势,结合旅游产业大力发展旅居养老,在推动行业标准化、在推动民间资本投入养老事业、在引进国外先进经验等方面都迈出了脚步,在一条必由之路上走向了发展的快车道。

 

 

黑土地上崛起的养老产业

实现“标准化”的安康福利院

公建民营肇源“老年花园”

探索中发展旅居养老

外来的养老管理经验

人才培养为产业发展铺路

撬开人才培养的绊脚石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