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小伙做梦吃猪蹄 结果把自己手啃得鲜血淋漓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9 09:23:17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月17日,横山镇有位小伙做梦吃猪蹄,愣是把自己的手狂啃一番,鲜血淋淋,吓坏了家人。

  做梦的小伙姓李,20岁出头。事发前一天,他正在横山表哥家做客,表兄弟几人难得见面,喝了点小酒便留宿在表哥家叙旧。第二天凌晨5时许,李某表哥从睡梦中醒来,竟发现同床的表弟嘴里咬着左手腕,手上满是鲜血,呼叫他数次也未有回应。这可把表哥一家吓坏了,赶紧将他送到了龙游县人民医院。

  李某被送往急诊后,表哥一家还是不放心,好端端的睡觉为何手腕会受伤?他们以为李某有什么事想不开,随即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当时,李某右手捂着包扎好的左手腕,正走出急诊室。民警一问究竟,李某尴尬地说:“我不是自杀。”他解释,手腕是自己咬伤的,再问原因,原来当时他正梦见自己吃猪蹄,误把自己手腕当猪蹄了。

梦游是一种神秘的现象,科学家至今无法解释具体原因。梦游现象也五花八门,有的人突然华丽变身为画家,有的人从高处摔下却安然无恙,有的则默默把家里打扫得一干二净。当然,梦游也给很多人带来伤害,甚至让人犯罪。下面就是发生在国外的一些典型离奇梦游故事。

***步行乘车梦游14公里继续睡大觉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 秒变画家、高台跳、杀人无所不能

  美国少女梦游14公里,其间甚至搭乘公交车,自己却一点印象也没有。

10月27日早上,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警察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19岁的女儿泰勒不见了。随后警局出动20多名警察带着警犬开始四处寻找泰勒。

后来有人报警称,在一处公交车站看到一名穿着睡衣睡裤、没穿鞋的女子,她神情恍惚,但很快就消失了。就在大家焦急之时,在9点左右,泰勒的叔叔打来电话,称他在位于威斯敏斯特的家里发现了呼呼大睡的泰勒。

原来,泰勒一直有梦游的毛病,以前只是在家里梦游,这次她居然离开了家,又乘汽车又走路,到了约14公里的叔叔家。警方表示,尽管在睡梦中光脚走了这么远,泰勒幸运地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