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小伙做梦吃猪蹄 结果把自己手啃得鲜血淋漓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9 09:23:17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无艺术细胞男子梦游作画十余载 每幅值5000英镑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 秒变画家、高台跳、杀人无所不能

  哈德文称现在最担心这种特殊才能突然消失。

哈德文在英国北威尔士从事护士工作。他自称毫无艺术细胞,没有受过任何绘画训练,对绘画并无多大兴趣,梦游作画这一天赋异禀如何得来,自己也感到纳闷。而现在他已被誉为“梦游毕加索”,他的一幅画作的价格高达5000英镑。

哈德文在个人博客上写道,他4岁开始梦游,梦游作画则始于16岁那年。一天,他住在朋友家,第二天早上起来,朋友的母亲发现厨房墙上满是涂鸦,“我们晚上喝了酒,大家将此归咎于酒后行为”。

从那以后的数年中,哈德文家人时常发现家中墙壁、桌子、衣服、废旧报纸上出现涂鸦。为了查明自己梦游作画的事实,哈德文还在家中安装了一台监控摄像机,监控录像显示,每到深更半夜,他就会起床拿起笔在家中画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