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小伙做梦吃猪蹄 结果把自己手啃得鲜血淋漓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9 09:23:17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女子梦游开车 醒来发现失去一条腿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 秒变画家、高台跳、杀人无所不能

  英国女子梦游开车遇车祸失去一条腿。

英国一名女子在两年前开车外出时,因交通意外撞到一棵树,不但昏迷长达3周之久,连右脚最终也因严重受伤需截肢。不过对于这场意外,她醒来后却表示自己完全没有任何记忆,这并不是因为她失忆,而是当时的她竟是在梦游。

报道称,现年26岁的女子凯莉杰克逊忆述两年前的车祸时表示,事发时间是2013年5月18日,她在与朋友外出后,由前男友开车送回家,然后在与祖母道晚安后便安然入睡。原本以为平常度过一天的她,却没料到可怕的事情即将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