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小伙做梦吃猪蹄 结果把自己手啃得鲜血淋漓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9 09:23:17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女子从7.6米高窗口坠下却安然无恙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 秒变画家、高台跳、杀人无所不能

  18岁少女从7.6米高窗台坠下却安然无恙。

2009年5月,英国18岁的高中女学生雷切尔沃德从床上起来,穿上无袖连衣裙,爬上窗台,从那一幢19世纪建筑的二楼卧室窗口跌下。掉在自己的汽车旁边的狭长草地上,脚先落地,然后才倒下。半昏睡中的她大声呼救,惊动父母,被送入医院。

医生惊奇地发现,从这么高的地方跌下来,切尔竟然一根骨头也没断。她在医院里睡了一觉,第二天自然醒来,什么事也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