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小伙做梦吃猪蹄 结果把自己手啃得鲜血淋漓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9 09:23:17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梦游原因仍无解 或与基因有关

梦游症被认为是一种睡眠障碍,患者会在半睡半醒状态行动,而通常梦游结束后,患者不记得自己曾经的举动。专家强调,尽量不要唤醒正在梦游的人,只需要引导他们回到床上即可,因梦游者不经意被惊醒,恐会产生恐慌,甚至出现暴力行为。

科学家至今无法解释梦游的原因,但认为它与抑郁症、焦虑症等精神疾病有关。而最近研究认为,梦游症很可能与基因有关,也就是说,梦游症源自遗传。

 

2012年9月,男子尼克发现自己的母亲有梦游的症状,某日晚间发现母亲又开始梦游,于是架起摄影机记录下整个过程,并将视频上传网络,短短3天就吸引超过50万人次点击。影片中,尼克的母亲身穿粉红色睡衣出现在厨房,双手抱在胸前,身体左右摇晃,尼克顺口问母亲在做什么,母亲回答“我需要特殊密码”,两只脚同时不断地前后移动,好像是在跳某种舞步,接着原地转圈并对镜头突然微笑。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