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小伙做梦吃猪蹄 结果把自己手啃得鲜血淋漓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9 09:23:17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男子被控强奸自称梦游 出庭一小时即判无罪

梦游的世界你不懂 秒变画家、高台跳、杀人无所不能

  英国被控强奸男子自称在梦游,上庭一小时即被判无罪。

2009年10月,一名被控强暴的的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学生在“梦游”时强奸了一名女子后,被无罪释放。该女子说,她醒来时发现尼正在跟她发生性关系。“我被他的行为惊醒。我不知道我的衣服是怎么被褪去的。”随后她控告尼克强奸。

尼克却喊冤说:“我不记得曾经做过这档事。我并未喝醉。如果我真的做了,我应该是在梦游时做的。”他还称,以前跟女朋友在一起时,也发生过这种情形。案件看似复杂,但陪审团仅讨论了一个小时即宣布尼克无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