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模仿灰太狼烤羊将兄弟俩烧成重伤[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09  发表评论>>

男童模仿灰太狼烤羊将兄弟俩烧成重伤[组图]

5月7日,北京,被严重烧伤的8岁冉冉和5岁浩浩兄弟俩,乘救护车从江苏连云港送抵北京入院治疗。据了解,两兄弟是在玩耍中模仿动画片里灰太狼烤羊肉的情节时,被同村另一名9岁男孩绑在树上点火烧伤的。  摄影:法制晚报 付丁 /CFP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下午3时,被严重烧伤的8岁冉冉和5岁浩浩兄弟俩,在当地爱心志愿者和天使妈妈基金的帮助下,乘救护车从江苏连云港送抵北京入院治疗。

    据了解,导致两兄弟受伤的原因,竟是他们在玩耍中模仿动画片里灰太狼烤羊肉的情节,被同村另一名9岁男孩绑在树上点火所致。

    两兄弟衣服被烧光

    兄弟俩的家在连云港东海县石榴街道麻汪村。

    昨日下午,兄弟俩住进了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的烧伤科病房,均被医院下达了病重通知书。

    医护人员在为弟弟浩浩清理创面时,浩浩的哭喊一声接着一声地从病房传出。

    “他平时很少哭,这样的痛,就算是大人也难以承受。”听到儿子的哭喊,父亲李康红着眼眶介绍,4月6日下午5时,他和妻子带着俩儿子去种树。其间,俩孩子喊口渴。于是,他就让兄弟俩自己回家喝水。可是,等半小时后再次见到两个儿子时,俩孩子已经没了人模样。

    “衣服全没了,全身烧得不成人形,一股焦煳味。”李康说,事后得知,俩儿子和同村9岁的顺顺玩游戏时,模仿“喜羊羊和灰太狼”动画片中灰太狼烤羊肉的情节,顺顺用村里做竹扫帚的绳子,把冉冉和浩浩绑在树干上。顺顺点火时,引燃了地上的干草,火顺风势烧到了兄弟俩身上。要不是村民路过,帮忙灭火,两个儿子可能都没了。

    李康说,两孩子受伤后,多亏了爱心人士帮助。孩子在连云港治疗花费了28万余元,还剩余10余万元善款。来京治疗,也是当地志愿者联系北京,将孩子送了过来。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一湿地公园内河流漂大量死鱼布满垃圾[图]
·解放军女兵投掷手榴弹脱手 指导员4秒成功处置[组图]
·北京军区回应豪车挂新军牌上路[图]
·19岁男孩暴雨时戴耳机上网遭雷击身亡 专家解析[图]
·北京机场的士“趁晚宰客” 自备打票机打假发票[图]
·人社部回应退休年龄问题: 稳慎地研究调整政策 [组图]
·探访烟台洋垃圾村:回收垃圾加工致富 掏钱买水喝[图]
·疾控专家:公众感染H7N9病毒风险不高 鸡肉鸡蛋可以正常吃[图]
文章来源: 中广网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